close

經過上次免洗旅行箱的法蘭克福斷腿之旅的教訓後

想說這次去澎湖沉澱的計畫要買一咖耐用的旅行箱

 

 

 

 

 

我的旅行箱有幾個原則

1.硬殼

2.不要拉鍊 不要密碼 要海關索(因為上次被海關改密碼 在機場破解好久才把旅行箱打開 可惡)

3.要勇要輕 最好是碳纖維

4.最重要 腳要勇

 

找了找  我發現 碳纖旅行箱有質感  但很少人做

不過竟然找到這家日本 LEGEND WALKER

 

網路很多人開箱的 也很受好評

重點是29吋 才4.3kg而已  實在很輕

質感也很棒

 

至於耐不耐用  我也不知道

反正網路說PC材質是最輕最耐用了  也沒得選啊

試了就知道

所以就下標了

4847+200=5047入手

以下開箱

 

29吋其實很大一咖喔!

 

 

 型號確認

 

一打開 就強調很輕

29吋 4.3公斤 硬殼鋁邊  我覺得算輕了!

 

有防塵套和附件

 

附件是可愛的護照套跟吊牌

太可愛 我不打算用這護照套...呵呵

 

 

 

pc的亮面質感

仿碳纖維飾板....

 

標準的海關鎖

這是防君子 不防小人的...

 

格局方正 內袋夠用頗多

 

腳是日本HINOMOTO的  內部有加強斷腳的防護墊

希望能經得起我考驗喔  呵呵

這輪子很有名的感覺  很好推

 

兩段拉桿

算是結實不會亂晃啦

 

後鉚

 

創意設計的掛勾 雖然可能根本沒用到

 

 

最後是這咖最有趣的地方

油壓手把

常常聽到旅行箱手把撞擊本體的聲音 咖咖咖

這咖是聽不到的

 

 

 

 

很有質感的動作吧!

 

整體來說算滿意啦

都有符合我的要求

 

另外  有沒有跟我的手機很搭啊!

 

 

 

 

 

其他要等實際使用後  再來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