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說過康柏拜區會紅~

是啊!  至從福爾摩斯起 我就很看好他

現在電影男主角可是一部一部接呢

戲路雖然都是那種自大傲慢的角色

但是他就是這麼適合這類角色

請其他人演 反而不搭呢

 

這部奇異博士算是漫威數一數二我喜歡的類型

強調無敵的天馬行空 厲害精緻的特效 最重要是一派正經 演技很棒!

劇情也算是ok  平順

笑點也不少  由其實斗篷的表現真的很可愛!(雖然特效還好)

 

這次是專程看imax3d 新竹巨城威秀

原因是網路一片叫好他的特效傑作!

的確 特效很棒! 而且龐大

3d效果非常立體

很少那種烏漆麻黑的畫面 像是上次去看哥吉拉

整個畫面黑漆漆...

 

這部戲特效就是各種細節都有 畫面明亮 不怕人家看

特效場景非常多 砸了很多功夫 所以細節也很多

 

但比較可惜是 對話其實真的不少

武打雖然有趣 但都不長...

最後的結局也不夠厲害 有點虎頭蛇尾

如果我來拍  一定是一場世紀大對決的! 哈哈哈

 

新竹巨城說真的 我覺得比大遠百好...

大概跟電影有關吧...

但是我下次如果要看  我還是會去巨城看的

 

 

現在看 送這些  還可以省十元喔!!!

所以一張票才410

 

 

奇異博士=★★★★☆

虎頭蛇尾太可惜

希望下一集會更好

 

看彩蛋 應該會出現在未來的雷神索爾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