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座椅

http://jason360.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18.html

壞了 椅背斷裂 坐得我腰酸背痛

 

其實這段時間壞的東西真不好 毛病一大堆 螺絲一直掉...(氣壓棒 椅背關節處突然斷掉 還有這次的椅背)

主裝品質 用料和服務都很爛 我也不想再送回去修了

直覺跟我說 這次我要買鋁合金的 比較堅固

 

上網做一下功課 大家都推薦ERGOHUMAN 111

網路上差不多賣9000多

這價錢可以買原本那座三張耶!

 

再研究一下 ERGOHUMAN 111有三個版本

入門 中階 高階

中間的價差約3000左右

店面在台中 我跑了一趟

預計入手中階的單桿版 主要原因是傾斜比較多~

 

到了現場 

店員歡迎我試坐

三個版本我來回試

 

 

說真的  正常坐姿下 差別實在非常小...

但是好坐是一定的 

我看他鋁合金的結構 和扎實的作工無異音 就很心動了

入門版表現就很不錯了

 

於是我入手美製網的單桿版  美製網多500

現場取要價12000  

可以買四座原本的座椅還有找喔~

 

現場買  店員現場組裝

 

有一包工具組 螺絲跟t字

說真的  這種螺絲一看就知道不會掉 非常優秀

絕對有4倍價值的提升

 

 

 

一番辛苦  把它搬回家了

坐了兩三天

質感是不錯的

 

背部支架一體成形鋁合金

 

 所謂單桿就是這支 用一根桿子可以控制 前面旋轉搖桿是控制傾斜緊度

 

 全鋁合金金剛圈   呵呵

看起來就是爽

 

 說說圈點吧

整個椅背坐墊就是靠這樣子小小塑膠支撐了...

我怕很可能發生同樣憾事耶...

另外就是扶手不能收...舊椅能摺疊下去

但是111手把倒是有很多細節可以調整 

 

美製網  有迷彩的感覺  背後有掛認證卡

 

另一個可惜的地方  雖然腰靠很剛好  但是不能做任何調整喔!   好可惜...

舊椅可以凹凸 上下呢!

 

其實舊椅也是很不錯的椅子啦  但是材質和組裝品質如果能再精進   會好很多

希望111能陪我10年~

 

耗材部分

111 氣壓棒800

跟換椅墊網子3000

 

依我經驗 網子要壞不容易

但是塑膠部分就沒有這麼堅固了  哀

 

 

價錢部分  網路都保密到家  這是店家的策略

網路上也不賣中階跟高階

 

基本上 中階的差異是比較大的

高階多一個椅墊可以調整高低

實在用不到....呵呵呵

 

 

我覺得  網路上找到的111資訊都好葉配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