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噴墨讓我頭昏腦脹(墨水問題 原廠太貴 副廠太瞎-不是色偏 就是印出來品質很差 要不就卡墨 最重要的是填墨時會讓手很髒...)
我本來的hp A3+還是不錯的一台噴墨,前陣子用副廠墨水,直到最近一直卡墨 於是裝回原廠 情況馬上好轉 而且印出來效果好到我快哭(感動)...
但是墨水實在是太貴了...成本一張我想應該有50喔

所以想說上網找一台便宜又好用的萬元彩雷來用用
於是找到keiichilee大大這篇(也只有這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9&t=496277&p=1&cache=0
對這台是滿滿意的
耗材不貴 有網路功能 速度比同級快

昨天下訂今天到貨(全新C1110網拍最便宜不用一萬)
以下純開箱分享


沒用過彩雷 還真不知道彩雷這麼重




45度美工刀 開箱好幫手




裝備齊全 唯獨沒有網路線...






有網路的孔
這台跟C1110B差在這邊 說真的其他真的沒什麼差 但價錢卻差了3~4千喔...
喔 對了 還有差在碳粉量 C1110的碳粉是高容量的

 






光鼓貼紙都拔掉了 就可以上機

 

原廠墨匣全新時沒有裝進去 自己要再推進去







上紙

第一次開機要約2分鐘 之後就很快了



自己已經印9張了



試用了幾次 心得是

優點
1.暖機 開機速度快
2.列印速度快
3.價格公道
4.有網路功能

缺點
1.印高解析度圖片有輕微馬賽克(透過驅動設定為平滑 可以解決 但跟噴墨比還是有點糊糊的)
2.向量檔則會有些鋸齒(設定平滑似乎無效) 印文字則是很漂亮
3.機器無法判斷是否為手動進紙(這點真的很糟)
4.postscXXXXXript無提供64位元驅動
5.顏色沒有偏很多 但是紅色偏暗(低階彩雷好像很多會如此)
6.驅動程式軟體寫得不夠好(好比說我要印信封 驅動不會自動轉180度 要自己設定)
7.機器無中文化
8.無原廠網路線(大錯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