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的好看
融入中國武術元素與五行  構成偉大世界觀
乍聽之下跟火影忍者很像  但其實不同 火影世界觀小多了(侷限忍者的世界)

整部片劇情行雲流水 卻傳輸了很不同的精神理念
就像星際大戰裡面的"原力"一樣

這是由卡通翻拍的電影 卡通的部分我雖然沒看過
但光看電影 非常影人入勝

劇中武打也很棒 類似太極拳  
動作優美 藝術成分很高

特效部分也不在話下
尤其是火跟水 這在3d世界裡算是高等運用技
本片把動畫的分子效果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是七龍珠迷 當我看到這部電影時 我想到去年的全面進化....哀
如果七龍珠電影用這樣子的水準翻拍  我相信他的票房一定很高
降片裡 氣功是氣功 火攻是火攻 每種招式都有獨特風格
七龍珠裡卻是一般的美國武打...太可惜了


這種充滿想像力的電影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國中時有畫過一部漫畫
他的架構跟這部電影真像
也是控制水 氣 火等元素的劇情
如果我把它完稿 我想 我現在可能會是一名漫畫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