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軟體是某家公司榮譽出品的電視軟體
他有多人性化呢...
他跟人一樣 "會忘記" "會摸魚""會騙人"
你把他設定預約錄影後 他會無緣無故忘記錄
不然就是時間到 他開始錄 但是錄出來的節目會讓人大錯愕
不是錄的影根本不是設定的時間就是錄的影檔案不能觀看(完全搞不懂在錄啥)
而且根本沒有錄 他也會騙你他錄好了...
有圖有真相


以上他都再騙你 設定成功 錄影也順利成功
但是錄出來的檔案確是下圖

你覺得一小時的full hd畫值的影片有可能是858mb嗎?
建立時間都對喔 但是內容確是廣告 跟收播的色條畫面...

雖然有人性化的個性 軟體設計確極度不符合人體工學...
按鈕爆小就不說了 詞不達意才好笑...什麼叫作srpo啊?  我還cpr勒...

說難聽點 跟Media Center比起來 根本就是不能用的軟體...我很難相信 這世界上會有人用套軟體用得很高興的
要不是vista不能看hi hd 我根本不會去安裝什麼Ti軟體

你大概會認為我不是很會用這套軟體 所以設定錯誤之類的
沒錯 這套軟體非常爛 所以有可能會出現設定錯誤的問題
但我確定我沒有設定錯...他錄的影還是一樣讓人大錯愕 屢試不爽 什麼版本都一樣...


因為以經被他擺了好幾道 極度生氣 我實在忍不住 一定要罵他一下...

如有冒犯 請告知 也請自己多作改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