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數位影像製片廠的最後一部電影了
這家動畫公司大概是目前我看過 最有能力將動畫作到最寫實的公司
不幸 在今年執行完本片後 就倒了...因為這家公司作的動話既貴又不賣作...
沒錯 寫實動畫是很吃力不討好的...像皮克斯 技術相對低 但是卻都很賣作 也因為如此 該片場只好關門大吉...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這片廠出品的動畫說...

火星需要媽媽大概是結束營業的產品  所以幾乎沒有宣傳...
但我看完覺得  這是一部寓教於樂 讓人省思的好作品 技術完全不用說 是頂尖的
劇情也很棒 簡單明了 傳達出來的訊息也讓人很容易接收
但我想 應該也不是很賣作吧...
"因為造型設計不討喜"  
該片場比較大的問題就是這點 如果造型設計非常討喜 電影故然不賣作 周邊也可以嘎嘎叫(好比說車)

還有還有 這部電影是我看過  眼淚作得最逼真 表情最感人的電影 那種紅眼眶 泛淚光的表情   世界上只有本片我覺得作得最好 還有皺紋  皺紋實在是太逼真了
火星人"琪"雀躍的樣子  表現的真的很棒

不管如何 我覺得這是很值得一看得好動畫電影

火星需要媽媽=★★★★☆(因為造型不討喜  所以只好扣半顆星)






喔對了   其實本片是非常有考就得的電影
並不是亂蓋的   著名的外星人綁架事件 貝蒂事件裡有紀載
外星人的確缺乏母愛 所以很容易夭折
所以常會綁架地球女性 去照顧外星小孩子

還有 片中火星地底有一條大河  這也有跟據的   目前發現火星有運河的痕跡 所以估計有水   兒這些水 目前很有可能是在地底

內行看門道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