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演奏會我也是很突然知道的
今天去時也覺得辦得很突然 但是還是座無虛席
因為這次只辦一場 據說隔天他就要去大陸了

這次在拿到曲目本之前 是完全不知道他要演奏什麼曲目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搭配樂團

今天到場時 才確定原來是喇拉ok式的演奏會  跟苗栗場不一樣
更不一樣的事這次邁可森開金口了 說很多我聽不懂的話   我倒是聽得懂謝謝二字!

這次演奏會曲目都是大曲
算是精選輯
地一曲就是以我的最愛 死之舞開場!  
整場有三曲純鋼琴 其他都是跨界!
所以非常熱血

這次跟上次高雄場一樣  買1800的票 坐3600的位子 真是值回票價!
雖然是卡拉ok的演奏方式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不減威力!
熱血、技術、誇張、速度、像戰爭、起雞皮疙瘩!
以上就是形容他的演奏會我能想到的幾個詞
其中幾首曲子跟cd完全不一樣 由其是凱旋 跟cd版本不一樣 死之舞結尾也是有變奏

喔對了
這次缺點是鋼琴很髒 低音也不足 可能是音響效果不好吧... YAMAHA的琴和史坦威還是有差別的!
還有椅子爆爛...坐起來都有怪音

還有 這次邁在彈20號夜曲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這首我聽過百次
他其中有一個音慢了很多拍 我還真是嚇一跳...

真是不錯的音樂會  希望下次再來 我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