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貓劍客這部片充滿西班牙風格

交代史瑞克裡 鞋貓的由來

這部戲與史瑞克沒有交集

雖然都是活在童話故事裡

但世界觀不一樣 在史瑞克裡

人們原本不喜歡妖怪(會說話的動物也是妖怪)

但在這裡 人們把妖怪當作人


這部戲充滿冒險

也提到很多童話故事

其中馬車追逐的戲很像飆風雷哥

但是我覺得比飆風雷哥好看多了


這部動畫動畫技術沒比史瑞克高

我想跟預算有關吧...

我覺得在"人"的部分 輸給史瑞克了


我覺得比較成功的是音樂

他的音樂讓影片加分很多

這點比史瑞克好多了


蛋頭這角色的確不討喜

鞋貓被他耍得團團轉

最後算是罪有應得吧...


鞋貓的配音應該要可愛一點才對...史瑞克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的配音太man

現在還是一樣


所以他們登上雲頂後   說話的聲音我覺得還是比較恰當



鞋貓劍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