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DELL鍵盤元年元旦

由這些紀錄看來  我尋尋覓覓適合的鍵盤已經很久很久了


因為手感與習慣問題 所以一直受到INTOP特殊設計的鍵盤荼毒


所以 一直希望 如果能換鍵盤  一定要換一組標準鍵盤

且符合已下功能

1.有多媒體功能 希望有音量轉盤或是觸控調整音量 不要用按鍵控制的

2.有數字鍵盤

3.有線的

4.避免遊戲鍵盤(k8100我買了之後才知道我的kvm不支援遊戲鍵盤)如果有相融kvm那還ok

5.如果可以的話 有背光(沒有也沒關係)

6.黑色

7.中文

8.按鍵配置104鍵最好 安置的位置不要離104版的太多 至少要有scroll lock(為了切換kvm)

9.usb介面

10.2500元內


除了中文外 符合上面條件的大陸那邊的鍵盤很多

大路鍵盤都只做英文鍵盤

不過中文還是必要選項之一

我長長短短爬文爬一兩年了...

說真的 最接近的鍵盤大概是k8100了

可就他跟我的宏正不相融 哀


也有注意到Icon7 Rondo 但他好像停產了? 而且沒有scroll lock

微軟x6是遊戲鍵盤 可能也不相融 而且其他巨集健太多了

羅技MK140是PS2...

ACER多媒體鍵盤市面上好像也沒在賣

連鈺TCK350 好像沒播放軟體鍵

DELL XPS 無線多媒體組因為是無線的 對於KVM可能不支援

Pixxo多媒體鍵盤不考慮 我買過了 送人 鍵盤印刷很糟 按鍵配置也很腦X


最後扣除背光選項  我選擇了DELL多媒體鍵盤

就是今天開箱重點

已下開箱

昨天下標 今天就送達


還送相片紙耶 真是拼業績啊!




 內容物是主體 贈品 書明書 護墊


標準鍵盤 跟多媒體鍵們   他的設計真的挺棒的


 多媒體鍵是用微動開關 按起來有段落  真的很棒

配置也很棒 你看喔 滾輪向左小聲  左邊就是靜音

真是厲害   不過當然 這還不是我用過最好的設計   

我曾經用過滾輪按下是靜音的  可惜那是PS2時代的東西了


 這也是重點   他跟我的螢幕是一模一樣的設計 太配了

我覺得這比"像藍寶堅尼"還要好


連燈都一樣是藍光


 邊框設計也一樣

這種鍵盤我沒用過  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掉漆


終於取代了   鍵盤下面的護墊真的設計得很好 很好用

雖然是薄膜 但按鍵有彈性 空白鍵做得比較高 很容易按


就剛剛到現在  因為受原本鍵盤荼毒太久   所以還在適應標準配置的鍵盤

因為原本腦殘的鍵盤配置

害得我現在要按DELETE還要找一下...

還有按方向左鍵都會按到CTRL...


其實這鍵盤在我的最愛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之所以都沒想到 是因為我一直希望有背光功能

但經過K8100點醒後 只好退而買這支 沒想效果好到不行


這組鍵盤我應該還會再給他買一組

未來十年都不用煩惱了

這鍵盤也不是都沒有缺點

一來他比很重 不知道為啥...

2來他的USB擴充槽跟本用不到   而且電源跟本不足

再加上KVM也要吃電 所以USB跟本不能用  

還有截圖扭 SCROLL LOCK那三顆離太遠了 DELL多媒體健盤好像都如此設計....
 

但這些都不是問題   順手 提升工作效率才是重點


640含運 真是值得



喔 對了 一直忘記提到

上次買的兩個新的舊鍵盤  不到一年其實都壞了

壞的原因都是音量鍵斷了

那設計實在是太腦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