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去看這部電影

不過我看現在網路討論很多疑點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討論啥
但我現大家都很疑惑 剛開始外星人喝下黑油的外星人到底是在哪裡

我大約確定不是在地球上
因為  異形的歷史已經有提到這段故事了
這是網友翻譯的2008年文章

異形(Alien)的專有名詞其實叫做Xenomorphs,牠們是
被一個名為Jockey的古老外星種族所創造(有點像是星海
爭霸的神民`異形是被薩爾那加人所創造...不,也說不定
Star Craft是參考異形劇情的!?).

  一萬多年前,Jockey在一場持續多年的內戰當中,為了
取得勝利,某一方的科學家在一個名為Alien-Proteus的區
域進行研究-創造出生物兵器"Xenomorphs".

  Xenomorphs能夠適應各種環境進行滲透和突擊,且具有
自我意識.戰鬥的任務流程是:蛋被放置在目標區,使其寄生
孵化,殺死寄主以及尋找更多寄主,消滅任何威脅.一旦戰鬥
結束,全體進入休眠狀態.為了不需要補充"蛋",因此科學家
設計"Queen"來產卵,並且任何形態的Xenomorphs均有進化
成Queen的能力.

  戰爭很快因為投入生物兵器Xenomorphs而結束,至於實
驗區Proteus也在掌控之下.然而戰爭結束之後,Jockey自認
為Xenomorphs會完全聽命於自己,疏於防備之下,Xenomorphs
與Jockey展開全面攻擊.

  Jockey發覺他們無法抵擋Xenomorphs的入侵,因此派遣
了一艘飛船前往Proteus帶回一批卵研究,然而這艘飛船並沒
有回來.

  Jockey因而滅絕,Xenomorphs完全佔據了行星之後,也逐
漸死去.(Xenomorphs的壽命近萬年)

  至於那艘失聯的飛船則墜落於遙遠的世界...
  上頭化為骨骸的Jockey成員在死前最後一刻發出每12秒
的警告...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異形一"...

(以上資料我從國外網站查詢到的,得知Alien是生物兵器還滿
訝異的!!不過說來也合理,Alien看起來就是純粹殺戮而存在.)
 
謝謝觀賞^^ 

http://www.ptt.cc/bbs/movie/M.1199543574.A.424.html 

 所以 喝下黑油的外星人 是在Proteus上
不是地球
而普羅米休斯大概就是把這些大綱演出他的細節吧...

以上是純猜測   因為我還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