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富都看了兩部電影星際大戰 複製人之戰與巴比倫密碼 現場人山人海
都是要看地獄怪客跟海角七號  AB聽都客滿 還好我不是我的菜…
我是星戰迷 從首部曲開始喜歡  裡面的世界觀 武器 等等 
在我第一次看到星戰時   就喜歡上了  尤其喜歡星戰的特效  影響我很深
特別是我最喜歡的江道格 設計的機器人我最欣賞了
 
99999
星戰系列也影響電影視界的視覺特效的重要因素  有目共睹(ILM之父正是星際大戰之父 喬治盧卡斯)
我喜歡星戰的順序跟上映的日期一樣   越晚出我越喜歡  直到星戰三我見識到電影視覺特效的極限
到目前為止  在我心目中 星戰三特效還是最好 最強 最逼真的
之後的特效強片論規模 技術 逼真程度都沒有星戰三強  2005之後我覺得最好的是變形金剛
他的地位差不多跟星戰一差不多
星戰系列最新電影複製人之戰是一部3D動畫 這部動畫是台灣人代工(CGCG)的   真該鼓掌叫好!!我看了兩次 所以很仔細看
這部劇情不錯 很多很好表現的橋段  也讓人很熱血 也很好笑 裡面賈霸的兒子出現時的那一刻實在是很好笑 還有雷克斯說你們寡不敵眾這一句話也很好笑 完全是星際大戰的幽默
 配樂風格比較不一樣 精神還在 但是經典的片頭字幕不見了 只留下LOGO與旁白
技術方面 雖然是台灣代工的 但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以以往星戰在視覺上的突破來看這部作品 可惜這部作品為了自創風格 而放棄視覺上的震撼 這部電影技術實在不夠  風格是有 這風格很像拍正式電影之前的毛片 分鏡圖 因為他很多畫面裡都還可以看出筆觸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但是這種風格精細度比較不這麼要求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還有這部動畫裡的爆炸 很多很明顯是後製用罐頭爆炸效果加上去的…最基本的-建模 也不是很好 好比說雷克斯的頭盔 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敢給他特寫  因為他的護目鏡出現不正常的皺摺…這種現象在建弧形的模型上 特別容易出現
1
實在是有點省成本了…不過台灣可以爭取到這樣子製作的經驗  我想是值得高興的
據說整部動畫的動作都是手調的 沒有用到動作捕捉器(ILM自己發明的技術卻不用) 導致很多動作實在是很不順 還有布料….跟好來好萊屋比實在是有差
但是這集的光劍戰鬥部份算是精彩 好看(還好光劍的動作調得不錯) 這樣子的技術與畫面說真的 在電視上出現的話我會給他滿分
這部片很罕見 在富都裡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整部播放的電影  我想應該是我想是為了要完整呈現片尾的爪哇人短片吧
starwarstheclonewars_gallery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