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檔案2: 我要相信我給★★★★★
 
我是一個X檔案(以下簡稱X)迷   雖然不是很瘋狂的迷 但是對裡面的人物劇情相關事物都很喜歡   由其是他探討的魔訶不思議之事
網路上普遍對這部電影評價不好   但是我卻看得津津有味  電影這東西 好不好看  絕對以自己看為主 
 熟悉的人物 熟悉的配樂  實在是太懷念了(我至從華視播畢第七季後就沒看X了  一直到現在)
 我對裡面的人物習慣都很了解   因為裡面的人物實在是太鮮明了
這部電影有些鏡頭跟本就是只拍給X迷看得   不了解X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好比說穆德天花板上的鉛筆   (光這幕我就給五顆星滿分   裡面卻有一幕我不懂 就是鏡頭照到布希時 為什麼會出現主題曲主旋律)
 
這部電影的劇情探討的事件其實有在X裡面出現過了(當然劇情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光看男女主角說話 我就覺得   很棒  很精彩
這部配樂徹底贏過征服未來 (這部特效輸征服未來 )   音樂實在好聽 不在話下   史卡利頭髮留長很好看
最後史卡利搬救兵  史基納出現 太棒了   我就是喜歡史基納適時出現  
雖然他倆已經不是FBI 史基納還是這樣子力挺 太偉大了     最後片尾字幕的安排也很棒   交代了他倆之後的生活   實在是愜意   (最後還跟鏡頭揮手 這樣子情形只出現在第六季)
 
在電影中 GOOGLE的全選列印功能實在強   我看只有史卡利那台電腦才辦得到吧 呵呵
 
poster_xfiles-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