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充滿日本奇特的價值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價值觀
什麼武士道精神 死亡的美學等等 還是得了吧...

我覺得真理子也沒有貞操可言 真是不得體
不過應該是編劇的問題啦
真理子跟金剛狼相愛應該是在最後才對
起碼未婚夫 前男友都死了 要外遇再來外遇吧

劇情看前面就知道後面了 沒啥奇特之處 很容易猜
倒是選角讓我很意外...

雪緒應該不是目前這位其貌不揚的某日本女子拍啊...
應該找戴文青木來演才對...
戴文青木跟這個女演言很類似的感覺
但是戴文青木我覺得比較順眼 雖然他很久沒有作品了 不過我已經接受戴文青木的外表了
也很肯定他的成就
而且他們都是武打戲出身了 應該可以勝任
整部戲我覺得最好看 最出乎預料的
最讓我期待下一集的 就是片尾後的哏

萬磁王與x教授復出 要來與人類大對抗 實在是期待!
這集變種人大概是x戰警最少的一部了
在我的字典中 應該才出現兩位....毒蛇女(他感覺不像美國人 比較像蘇俄人 實際上他也是蘇俄人)跟金鋼狼
雪緒根本來鬧的...我不覺得他有什麼超能力....(據說他有感應他人何時死亡的能力 但依我看 根本是胡扯)

奧迪真的很愛做廣告
日本高級車應該會開凌志 結果都開奧迪 呵呵
我本來以為那遙遠的500公里是要開R8...結果是騎機車
才發現金鋼狼一點都不急啊...
反正這部戲不合邏輯的地方不少啦....


整體來說 算是及格
武打有那些忍者加一點點分
特效算是中中 雖然沒啥特色 但在人臉的變化上 算是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集好看


很好奇第三集要演啥....該不會是變相X戰警第四集吧












金鋼狼:武士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