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 最久的不明飛行物體目擊事件了...
可惜  手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記錄下他
單眼剛好借人家去了   手機 平板 類單都拍不下來....
目擊時間大約從1940開始(他在那邊非多久了 我並不清楚)到2000  差不多20分鐘

當時我正在拍這張照片
就是北河2 北河3 木星 月亮 南河3的組合
我餘光看到 應該是苑裡市區上方 有一彩色亮點 開始到處瞞天亂飛
 我盡力試了手上任何可以錄影的器材 都錄不下來  因外太暗 無法對焦

哀   我實在是太遺憾  太可惜了
人生真的是一個笑話....


要我猜的話 應該是遙控類的產品  但是依他的距離判斷 飛行距離實在是太大  而且晚上玩這種飛行的東西  不太可能讓他非這麼遠才對
還有續航力  實在是太久了   因為我在看到他之前  他不知道已經飛多久了...如果能拍下來  我就能好好研究他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