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洲之行 算是要做好萬全準備

尤其是照片的備份   真的很重要

 

本來是想帶隨身硬碟  但是我沒有y型線 而且還要外接電源等等  才能讓手機otg到

於是想了又想 突然讓我想到 隨身碟這玩意兒

上網查才發現  現在隨身碟已經比記憶卡便宜太多了

我重來沒有買過隨身碟  有的話也是人家送的

因為我都把記憶卡當隨身碟用 一來用途更廣 而來記憶卡還是比較便宜

但是 在大容量空間的領域 隨身碟就比較便宜了

usb3 128g超級無敵大容量的隨身碟多少錢  我本來以為是兩千五以上吧...

查了一下  非常便宜  只要1550含運....比ssd還要便宜 而且體積小太多....

 

這支pny128g  算是最便宜 最高速  對我來說 最實用的一支

我不喜歡有蓋子的設計  而且要有指示燈的

這隻都有

其他牌子的 1500頂多買到64g

這支美國大廠製作  先不管保固如何(原廠五年保固)   我是覺得設計很完善了

 

以下開箱

這位賣家不錯

我急用  他就直接暨大嘴鳥給我 星期6訂 星期日就到了

都是英文...美國廠

 

 第一次用他家的產品  總覺得他家的cp值很高  品質未知

 

質感當然普普   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伸縮的保護蓋  我喜歡

 

 寫入速度很不錯 我這是預設值fat32 下去跑 網路有說 其他格式會更快

但是我的手機只支援fat32  平均70幾   我覺得很快了

 

 

 3.7g的檔案 最慢都有200m以上   效能真的很了不起  

跟ssd有得拚了

 

 

手機上使用也很快   一張raw檔不用兩秒 

 

我的手機otg沒有usb3.0  不然會更快

 

 

 

想當初   十年前我買256mb要2500

現在速度快200倍 容量512倍   卻更便宜1000塊    時代真的是在進步啊!

 

 

128g  依我拍照的速度   應該可以給我用個兩年沒有問題....有玩攝影到目前為止 我的相片加影片  也才300多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