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雙螢幕支架的需求不高...

因為我的u2410原本支架已經很多功能...

 

但是因為最近一家配合廠商合作一張桌子動畫  

我在想   如果他們不要了(運回去的運費一定超過那張桌子的價值)

那張桌子也許可以拿來用 

但用那張桌子就要用螢幕架會比較好...

 

所以我就上網做一下功課...沒想到螢幕架其實不便宜  

而且功能都很一般 不能上下 外型也很醜

 

看來看去  發現iErgoArm出的這一組最有質感 外型也很出色

全新約5200左右  挺貴的...

 

突然   露天有人賣九成新iErgoArm

白色的雖然不是最滿意(我想要紅的)

但價錢真的吸引人

於是就下標了....

 

星期6下標 星期日就到貨了

所以我常說  想當冗員就不要去郵局上班

因為領一樣錢  假日還是要送信 還要被夠追....

 

以下開箱啦  因為是二手品   所以就簡略很多了

 

原本的使用狀況 也用很久了...因為桌子不夠深 所以我的A2桌墊根本放不下去   只能直著放 

 

 

 因為是二手  所以就沒有內包裝了  但是前主人也用不久

東西也很珍惜啦  沒有什麼掉漆之類的... 的確有9成新

 

第一個把這個裝上去了 因為所有重量都是施壓在這具固定座上  所以得索緊一點 

 

要裝的零件其實挺多的...套筒墊片等等的   但是它內建有所有需要安裝的工具

除了10字起子...要拆螢幕的 

 

 U2410的掛壁座不友善  坐在凹槽裡   

所以...

 

要墊高...不然固定板會卡到 

 

竟然藥墊到兩公分高....這就是產品跟螢幕不相容的地方了...

但也是入手後才知道的  沒辦法 

 

 

 安裝好了

有沒有很有質感啊! 但我的線一樣多....

 

 

我裝偏一邊  不然會台突出桌子後面

這支能做的動作挺多的!

 

正面看   感覺螢幕是飄在半空中的

線也看不見了 空間也大很多 

這算是最明顯的改變了!

 

 

至於使用心得

我覺得  能用3000買到這個產品真的物超所值啊!

操作的感覺很順

比2410原本叫價還要順 可以調整的範圍更大!

一點點的調整 他都可以固定住  算是很成熟的產品

 

其實就定位後  我也不太會再去調整它了....

 

 

再使用幾天看看 有心得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