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邏輯了...這部戲的邏輯上出現很多說不通

這部分完全不用理他...

 

因為我很喜歡

網路上的評價雖然不好  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怎麼說呢?

 

一個沒有政治

由藝術家 音樂家 科學家  有創意  愛好自然的一群人 所創立的世界 沒有政治   那是多麼烏托邦啊?

這是多麼讓人嚮往的世界啊

 

雖然我很清楚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些人都很感性

太感性 世界終將大亂...不信?  

你讓學設計 富有創意的人去管財務 或是醫學看看...哈哈   我想到就會好笑   有些事情不需要太多創意的....

 

但是電影還是演出來啦!

這就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

明日世界就像是一個很會的設計師  一位很有錢的金主說

你把它設計出來  好看美麗就好

然後那位設計師  完全不考慮力學 材料成本科技等等等   天馬行空設計出來的城市

多麼棒啊!

 

其實劇情我是看不太懂啦...豪斯醫生的理論太牽強

什麼世界末日景象等等的   沒有意義

 

我只看那一個世界的美好就好了!

他把巴黎鐵塔拍得真的很美

 

我沒有上去過  但網路查一下   上面其實真的有蠟像

但是蠟像並不是劇中的那四位

而是愛迪生 艾菲爾跟其女兒

我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巴黎  那要排多長的隊   我都願意  只要上去一趟

(其實這願望對我來說應該也不會太難啦 畢竟去過了 有經驗了  地鐵很方便的!  巴黎會是我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這部戲真的很適合"夢想家"看

有創意 愛做白日夢 天馬行空的人特別要看  你會在裡面看到很多很親切的感覺

舊地從遊 似曾相識的感覺

 

不是"這類人"看了可能會睡著吧...我覺得

因為裡面有太多"這類人"共通的語言

現實人是看不懂的   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休·羅利的作品了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2012的豪斯

他沒什麼變呢!   能看到他的新作品  真的很高興

最愛他的最後一句台詞了!

我也超級愛用的!   哈哈哈

 

明日世界=★★★★★

 

 

 

 

電影裡還出現一個烏托邦現象

那就是電影女主角凱西   

 

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女生好不好...至少我沒遇過

不愧是科幻片...

 

 

就算有   世界上也只有一位

Ann Makosins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