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4因為設計上的問題   不知為何   最近開始顯示找不到開機碟了...

這問題本來是更新韌體可以改善   但為什麼我的就是不行   偶爾發作

 

於是我就把他打下來給其他電腦用吧

 

工作機還是求穩定

 

穩定的ssd大家都推intel

於是花了2250買了一顆530(買貴了   哀)

 

這是老產品了  而且5年保  我相信它穩定

 

以下開箱

 

 

 

會買他的主要原因   5年保

 

 

 

 

 

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ssd  但卻是最齊全的   想得到的什麼都有附

可惜架子是銀的....

 

本體也很漂亮 

算是我買過   最漂亮的ssd了 

 

上機測試

 

實際容量實在是好小.... 

 

 

 

一般模式

 

0fill模式

 

速度正常

 

HD Tune怎麼測都跟網路不一樣   慢很多....

沒啥參考價值   所以只掃了掃是否正常而已

 

 

 

ssd或是硬碟都一樣...剛開始都很好用   但能不能撐的久  只有時間能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