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   做設計的人 理當要有一枝鋼筆....

但鋼筆要買哪一牌 我一直沒有做功課...

直到看到一位網友分享 才知道有lamy這個牌子

第一次姑且不論書寫品質(因為沒有寫過) 

看到就覺得

不論外型 質感 都覺得這很適合我...感覺筆身設計很新潮

都不會太復古老沉

價格也還算合理

 

那就是lamy恆星系列

經過推薦 去網路找  有看到超級喜歡的顏色 鋁合金消光黑

但是沒貨....

 

找了找 又找到一家pchome 商店街  而且他正在特價

再加上我的積點

筆1094+墨水90=1184再減10元等於1174

 

1174就能買到比跟墨水   好划算就下標了

我買一支最細尖的ef消光黑

 

以下開箱

 

包裝挺精美的 也有設計過

 

打開他  像是十字螺絲似的...

 

本體外一個紅紅的應該是吸墨水的吧 

 

logo 

 

據說是德國製 

 

 消光黑鋁合金!

 

 挺大氣的喔!那個洞我本來以為是按鈕之類的....其實只是一個洞而已

 

 筆前部分是半透明壓克力

ef筆尖

 

原本那一管放在筆身內了

不過我有另外買黑的  所以就不裝了

直接裝黑的比較實在 

 

五管90 

 

完成體 

 

趕快寫了一下 

 

大亂鬥一下

我有三支鋼筆  分別是漫畫用 一般文具店的塑膠萬年筆 和鋁合金的lamy

 

漫畫用的一切都要靠技巧才能畫

萬年筆雖然只要80  但是很好畫

lamy除了跟萬年筆一樣好畫之外  筆身質感也很棒

平平壓克力部分 lamy硬是比較厚實

筆觸也可以控制 感壓是漫畫筆跟萬年筆之間

 

不好意思 寫字我完全不行  我沒辦法試 在寫字上面  他們有什麼差別...

 

鋁合金筆身重量21公克  所以是有一點點分量的

整體來說  加上筆蓋在寫  是很有霸氣的!有大老闆的感覺

 

萬年筆只要12公克 

 

得過進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