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電影真的不亂演

第一  女主角選角得非常好! 沒有選一個超級漂亮的女演員來演是對的!

第二 與海上的情況真的太像了  尤其是音效!  這是我看過最寫實的海上電影音效 尤其是淺灘 船底與海的撞擊聲...我剛上船出海那段時間是二月 是海象不好的的季節 這個時間常常聽到 到現在  還是深刻在我的腦中...

第四 堵漏也很像 就是拿木板 木柱 開始把破洞堵起來

以及 船在破浪時  真的就是如此! 船身好像真的撞到牆壁似的...就算是成功及這麼大的船 你都會感覺得到 船體好像快裂了...

 

大海的力量  真的太恐怖了....

 

這部戲  如果是內行人看 真的會覺得好看  因為有很多不錯的細節

當然  還是有一些與現實不符的地方啦...海事 abcd不叫abcd 而是叫Alfa Bravo Charlie Delta...

所以CG應該就叫做Charlie Golf

還有一些水密門關法注意事項細節之類的 也沒有注意到...

 

我喜歡輪機長的角色

真的足智多謀  讓我想到馬蓋先

 

另外海的特效真的有進步

我覺得可能是音效很寫實 所以也覺得海的效果很寫實吧

相對少年PI夢幻的風格  有點不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  這部電影在剪輯上 有點可惜

三個故事線 兩條海上故事線很精采

結果情緒都被路上的那條故事線打斷了....

 

不時出現當油輪開始 結果鏡頭卻又帶到岸上來...哀   這真的很可惜

 

不過我真的覺得   今年奧斯卡可以把最佳音效給這部電影....

上過船的  就知道了!

 

絕命救援=★★★★☆

 

 

我覺得  克里斯潘恩在這部戲  演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