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1999年的科幻戰爭電影  我竟然沒有跟到...

 
沒辦法  當年我眼中只有首部曲而已
前幾天偶然發現
這電影真的非常冷門啦...
根本沒有人知道
 
但是好像在90年代非常紅喔!
算是遊戲改編的電影
 
這麼說吧  特效雖然陽春 但是很刺激
劇情很鬆閃 但是有娛樂
 
不過呢....可惜也是劇情
真的太弱  導致不能成為經典
 
不然其實我覺得  他的設計也很強啊  雖然很醜
但是很真實...哈哈哈
 
 
 其實我做的tlh有這部電影的風格在耶!
我在當時2006年根本不知道有這部電影...竟然有類似的風格
像是很罐頭的爆炸 或是五花八門的雷射槍等等
 
哀...好親切啊!
 
 
 

 

 

電影好多熟面孔  但我都忘記是誰了

 

裡面的航海  竟然也同時有演首部曲耶!

 

 

算是90年代末期  星戰風最大受益者了!

 

銀河飛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