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在下雨  只能窩在家看電影

 

先看環太2

基本上  環太2比1還要幼稚就是了   哈哈哈

為了迎合大陸市場 基本上用了比以往更多的中國演員

當然  世界觀更大了

特效部分也很仔細

 

劇情上 我覺得前面的節奏慢了一點

演員們刻畫不是很深...產生不是很多共鳴

 

 

但重點是.....這是爽片  沒人在乎劇情演什麼  或是演員演技如何

 

雖然如此

機器人部分 我覺得不夠誇張....武器都鳥鳥的...很爛

要我設計  絕對不只如此

 

整體來說  看起來的感覺跟我看第一集時一樣  算是有持平

 

最後的東京之戰  無條件把東京拆掉就對了   哈哈哈

死傷應該很大才是....

機器人到哪裡  哪個城市就倒楣...

大樓都是吉普賽拉倒的.....有夠瞎   裡面還有多少人你知道嗎?

 

環太平洋2=★★★★★

 

 

選角真的也很鳥就是了   呵呵呵

 

 

 

黑豹

漫威電影現在把很多角色都獨立出電影了

然後在串成一大串

這樣子電影公司就可以靠這個大ip無限賺錢了

現在一年可以出一兩部漫威電影

比剛起步快很多了

 

黑豹這個角色記憶點很低....

基本上他出不出獨立電影 我完全沒差

以他當主角的電影 其實興趣度不是非常高   哈哈哈哈

雖然他很有特色啦...

 

其實這一部戲比較重要的不是黑豹這個角色  而是瓦干達這個國家

照故事來說...地球很久以前 本身就有外星科技了

而且國王把這個技術完全公開

那這個世界 不就會完全不用靠史塔克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鋼鐵人了....

 

好吧   這部戲做了lexus很大的廣告  我有看到了

 

其實演技最好的竟然是....克勞...

艾瑞克身上的肉瘤很噁心...無聊   誰身上會弄這樣子啊?

 

黑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