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不太玩特效

但是卻超級多細節  我喜歡有細節的電影

電影中有一秒  就是寶貝先按下前座安全座椅   再移車

其實  如果是一般的爽片   如玩命系列   根本就直接移車了 然後道具根本不會有安全氣囊  哈哈

這種細節比比皆是

所以這真的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 

我喜歡飛車追逐戲   這部戲因為走寫實路線   所以很多細節都顧到   比如說拉手煞  踩離合等等  都不馬虎

雖然電影裏面真的靚車不多

但是論車技  絕對是夠看的

 

劇情我覺得也很棒 一開始的重砲車技+之後鋪陳   我覺得沒啥冷場  角色設定也鮮明好看吸引人

影帝傑米·福克斯演技一流!   我在2005機戰未來就看好他了   

把蝙蝠演得讓人想打他  很強

主角的背景設定也是一流  安排一些人讓他有責任感  這角色瞬間有了深度

 

其中  懷舊風也是電影的一大特色  有這個元素  電影更有溫度

戀愛戲講真的  安排得很棒  看得很入醉    哈哈哈

各方面都不錯的電影

 

403440.jpg

 

博士最後的犧牲真的有點大就是了   呵呵呵

 

玩命再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