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族不得不說
就是視覺饗宴無誤
特效華麗寫實  想必藝術人員真的有用心到
電影其中幾幕  真的有寫實到   大腦一瞬間會相信那是真的!

劇情來說  我覺得不少佛哲學的概念在裏面
比如說  永恆族們  其實跟釋迦摩尼佛一樣  要斷因果輪迴
不然天神族的出生 實在會帶來太多苦痛

但設定上  卻是鳥到不行...
天神族依我看  不是笨蛋就是太閒...
自己做出BUG 想解決 結果生出更大BUG
他老到底給生化人人性幹嘛?
七情六慾樣樣給足
只是有無限生命以及一些小超能力   其他跟人類一模一樣   缺點也給得很到位...
換來7000年殺掉一個天神族...以及之後數十億未出生的生命...
一個行星般大小的石頭人   製造一些小不拉雞的小生命在搗亂...
我想這麼高智慧的生命體照理說應該更大器一點  而不是這麼細節...鳥鳥的  我看是幹不出什麼大事吧...
這種設定上的大BUG
實在讓人會忘記電影中很多很棒的地方  比如說 他會很巧妙的回答你一些劇中的疑問
整體來說平平   因為相同類似劇情  好像看過太多次了...

演員塑造  這電影一次要講很多人  劇情多元 真的不好講 所以電影也是特長
是電影很大的挑戰!  我認為剪輯很棒  可以做到不難懂  真的很強大!
但演技又是另一回事了...除了裘莉的身段了得以外  其他確實平平
打鬥畫面也平平   這不是電影的錯   是武術指導的錯
比較特別的  就是音速女戰鬥吧(反正角色很多 又拗口 我沒有記一個)

後續  應該會跟漫威宇宙大熔爐吧?
畢竟  搞出這麼大的新聞   要再隱姓埋名很難了

今天跟晏看生日免費電影
電影角色也剛好生日派對  真巧   哈哈

永恆族=★★★★☆

 

 

500x720_Eternals_永恆族_台北南港內湖電影院_哈拉影城_電影訂票_電影場次_電影優惠_永恆族線上看電影海報_永恆族成員.jpg

 

 

 

再人眼當中   永恆族的確是永恆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永恆...在宇宙的過程當中  他們也只是一瞬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