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大的Lexus廣告  甚至特寫運動模式怎麼切換...讓我想到頂級跑車秀的電影  滿滿偽合感就是了  (因為這車滿路都是 我們很清楚他沒這麼厲害)
不過這是獨立電影  那就讓導演盡情去玩吧!

羅蘭艾默瑞克
大概是最擅長災難片的導演了  他雖然有他的公式 但是百看不厭  就是流暢
這部月球隕落也不例外!  我覺得就是精采好看  特效大場面爆棚
(雖然有些水特效音位高解析度的畫面呈現之下有點不到位)
如果對於宇宙科學、月球都市傳說有入門瞭解  那你會覺得無疑問好看!
感嘆好幾年沒看到這種天文知識型的科幻災難電影了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20年前的地心毀滅
只是這次問題發生在月球地心
也是...這種題材20年前也許很流行
但現在已經唬不到人了
導致月球隕落徹底無人知曉  根本變成冷門片了   實屬可惜

不過有點不懂  他的電影總是有給我一個感覺  就是會出現無所謂的小細節?
我不懂那場KC看著海浪  傻傻站在門口被水沖  然後等著讓男主角營救?
雖然能體會現實世界也許真的會這樣  但真的有必要再電影裡面演出來嗎?
還好電影沒啥冷場  感覺不到電影很長看不完

電影中還有致意過往的太空梭時代 這點真的很棒!

整體來說  懂越多就覺得越好看  很多細節與宏大世界觀
天馬行空與數位特效的饗宴  (月求刮蹭高山  巨大海嘯中發射火箭 縮時地球形成等等  畫面真的很震撼)
是很棒的電影

月球隕落=★★★★★

 

 

film_20220117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