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羅紀系列終於來到尾聲
新舊世代也終於融合
這是電影最棒的部分

但是我很在意一個點  就是後三部曲將恐龍過度異形化….
連草食動物參也與撕咬…
異特龍咬賽格威騎手…
反正就是很多蠢畫面…
相較第一集 一個人做在馬桶上躲避  然後被發現  被咬  一連貫的情緒堆疊  統片真的太混了

這第三集時其實有一點點這種味道了  但還好 能接受
到的新系列乾脆研發新恐龍   甚至新的這集直接生成恐龍殺手部隊
這段野蠻盜龍的戲  過程刺激  但是極其不合理…是為了追逐而追逐
為了咬人而咬人  根本沒有原始侏儸紀的情感 培養 以及蘊釀觀影情緒

尤其是音樂  都已經帶入原本角色  原始旋律連一節都給不完整

所以  音樂我覺得非常可惜
特效部分…模型感很強
我覺得 不能這樣處理…你要懷舊可以  也可以用模型
但是  也要把模型做到最逼真
統片不是  他的模型一看就是塑料…

演技
演技部分時在沒話說
現代演員已經完全不行了…不想多說
老演員水準到是依舊

整體來說 就當是爽片看看吧
我相信經歷過這三十年侏儸紀歷史的人
應該感觸都很我一樣吧

已經找不回當初看第一集的感動了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FUuMhhTWUAINK_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