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戲好像沒有太大的宣傳
但卻大十足大片的氣勢
史詩般的運鏡
冒險機智解題的劇情
幽默又不失正經的笑點

這電影我給評價很高

我太喜歡這機智解題的劇情
很久沒有看過這種劇情的電影了

電影中給人感覺世界觀很宏大
但是沒有給太多解釋  不過你卻能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
這麼大的魔幻世界觀  能沿伸的劇情太多  是很期待它未來的發展
當然  也可能像是黃金羅盤一樣 我很喜歡 卻不了了之...
事後去查詢 原來這是桌遊改編  才恍然大悟
原始的世界觀設定大太多了 沒有一系列的電影  是無法完美呈現的  跟捍衛任務系列一樣

本來想說電影致意很多其他電影或遊戲
但現在看來 也許這是桌遊本來就有的設定
像是...傳送門(連音效都一樣)  哈哈

劇情中最喜歡蘇菲亞的是演的德魯伊角色多莉克
這演員直接把蘇菲亞這名字寫在臉上
變身能力帥氣洗鍊  特效加持 氣勢根本就是超越男主角
最後也是安排他幹掉紅袍法師 看來編劇是有意為之要捧她的! 我很看好

我喜歡這電影 還有一個小地方  就是無強行政治正確...其實最近看電影  相信大家都覺得一樣
10部有9部對於政治正確的強行灌輸很反感
龍片這種題材其實很容易置入  但它卻沒有這麼做  或是做得很自然?

特效部分 我覺得有2023年水準
重點是很細心 很仔細!
像是一行人被抓住要走迷宮前多莉克要變身前 她的雙手其實是有長出一小段羽毛 又縮回去
如果其他電影 應該就是做個動作帶過而已 不需要做一小段特效
但是龍片都有顧到
另外就是道具使用  並非所有怪物 奇幻生物都是3D呈現 
龍片使用大量模型特攝效果 我覺得安插恰到好處  並不會突兀

電影中的龍 是條肥龍
真的很好笑 對啊 誰說龍一定要很苗條 肥龍也是很可愛的 哈哈
這就是我喜歡電影中 幽默但不失正經的部分

期待有係列電影就好了!

龍與地下城=★★★★★

eHNN5nAHWoHJmgS0rq6j-1080x16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