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嘲笑魔鬼並告訴自己它不存在
那是它最快樂的時候

羅素·克洛這部梵蒂岡驅魔士是根據現實改編
驅魔電影我很久沒看了  畢竟相關主題算不多
但我看羅素·克洛演技不錯  感覺可以一看

一開始的殺豬驅魔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看到這種巧思
但是這種非傳統方式 卻也被教會質疑

驅魔電影影響我必較深的是2001現代驅魔師
那就是喊名字驅魔
之後很多電影都提到這一點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傳統上本該如此

梵片羅素飾演的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 挺喜歡講冷笑話的
惡魔不喜歡冷笑話   哈哈

電影特意作了人物設計 愛講冷笑話 大身軀騎法拉利小摩拖車 印第安納瓊斯的帽子登場方式  非主流驅魔方式等
其實我是覺得挺成功的

然後神父都有心魔 只要告解過  其實心魔也根本沒啥…
驅魔起來其實…我是覺得挺平順啦
雖然羅素一直要作死  但是就是死不了  硬要把結界打開  探索秘密   但也因為無敵好奇心  才輕易發現惡魔之名 阿斯摩太
到最後還是因為不起心不動念技能過硬 再加上小神父叫喚 把體內惡魔給逼出來了

電影結尾  預告成功驅魔一員   後手頭還有199個…這驅魔宇宙大開了  就等電影公司是不是要讓這宇宙繼續下去了  呵呵

但話說回來   第一員就是最強的地獄之王 阿斯摩太   那後手頭199魔 How Hard Can It Be?….

然後
沒人質疑   義大利羅馬到西班牙卡斯提亞的距離嗎?
雖然是騎貼法拉利貼紙的機車 心靈馬力500匹  但這未免耶…太不趕時間了吧?
風塵僕僕 跋山涉水快2000公里的距離 連google都直接跟你說  機車不適用…

 

機車不適用.png


80年代真是克難
加俾額爾也是體質過硬   騎這麼遠  也就口乾舌燥是因為…灰塵

 

ewLkNpXDeAU8HU92gEnB-843x1204.jpg

 

梵蒂岡驅魔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