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出品都有一定水準
這部電影色調非常壓抑 不明所以就是一股驚悚感

其實恐怖電影就是這樣...角色一定要犯傻  不然劇情很難作死
比如說  我知道家裡有妖怪  那我就一定要把家裡面的燈全部都給關了來玩遊戲...
或是我進入暗室  我就是要靠火眼金睛  不能打手電筒

不過在怎樣 同類型電影 我都覺得比噤界好一點
畢竟噤界可是拍了兩集...還是不怎樣...

角色我覺得選得很好
是歐比王的莉亞公主小時候耶 Vivien Lyra Blair
電影中也是沉著穩重勇敢的小女生
很符合他的戲路

故事敘事很平滑順暢 雖然有一點剪輯怪怪的  但是這是驚悚片  怪怪就怪怪吧
嚇點也是不錯 我突然大叫好幾次  但細細品味 其實他已經留下不錯的線索

我相信
這怪物是人的心魔實體化而成的
當你真的不恐懼牠 你才能擺脫牠


電影後留了一個疑點
這衣櫃鬼有沒有完全死透呢?  就由觀眾自行判斷了


鬼出櫃=★★★★

 

 

鬼出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