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最威風的哥吉拉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
這可是不容易給美國以外的國家的!
這次竟然給了日本  可見電影非常不容易

但當然…本屆角逐電影看了一下
確實是本片最佳沒錯了
因為除了哥吉拉-1  其餘電影在好萊塢都太通俗了…

大海本來就是不好製作的題材 沒錯吧?

這部日本哥吉拉我覺得拿捏得很好
比正宗哥吉拉還要正宗很多  畢竟正宗哥吉拉外型設計已經脫離原始哥吉拉頗遠
也比美國哥吉拉更接近

劇情部分定在1945年2戰結束  基本上就是很大考驗
因為時空背景完全不是現代  要還原就是要砸特效
復古 可是比科幻未來還要難製作啊!
因為做錯很容易被抓包
所以最佳特效 是實至名歸的

劇情部分設定也不弱  人性刻畫比比皆是
刻劃得挺寫實的   街訪鄰居的感覺或是聽到神風特攻隊叛逃的人的感覺等等
解決哥吉拉的手法我也挺佩服  算是奇思妙想
現代哥吉拉好像都必須被打敗似的(以前都是絕對無敵)
但是被解決的方似千奇百怪 哈哈…真是可憐他了

倒是我覺得
結尾收得有點粗糙倉促  小可惜
留伏筆有點不妥
-1系列我個人覺得  不適合有續集…
未來有續集  也不會見得比第一集好看
應見好就收  不用學美國版來個怪獸宇宙 因為這種走老路的狀況  大家都膩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本片有超越前作
不同導演果然是有不同風格的

哥吉拉-1=★★★★★

 

 

哥吉拉-1

 

喔對了…特效雖然得獎  但是也不是100分
還是有一些待加強的地方
不過就日本而言  確實是頂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