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大海軍時期

我在澎湖有一次星期日點放 

真的超無聊  只好看電影殺時間

就是在這中興電影院

 

那時候我看了黃金甲 龍騎士 銀色沖浪手 還有蜘蛛人三

連黃金甲我也再看  真的是暈了我

 

這次澎湖計畫

我安排這部在台灣本來沒有看的id4

這邊環境我只能說  10年沒變啊!  哈哈哈

 

這部電影網路上根本是一片罵聲啊

我看完後  我只能說  電影還是自己看最準...

 

明明很好看啊!

 

劇情很不錯 有創新到

雖然可能不能像第一集級距影響力  但是也夠棒了

特效滿分無話說

很明亮 不會怕人家看

 

音效到是比較弱

因為武器不是傳統武器 所以爆破敢真的不夠 

像電動車都靜悄悄的...

 

今天去看 整場只有我一個人   應該是說  整個戲院只有我一個再看而已   

哀  我應該買爆米畫跟飲料的

結果我是買優惠卷 150進場的   他們賺得很少....

 

電影裡的故事尚未結束  還有鋪哏

相信後續還有更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

 

 

電影中  完全沒有變老的人有兩位

 

 

新瑞演員們 沒什麼好提的  20年後如果還有續集  也對他們不會有印象了

但是老將們 到是可圈可點啊!

 

布倫特 斯派爾

至從演生化人時期  就有凍齡效果 1996到現在20年  他沒啥變到

真的很厲害

 

另外一位裘德·赫希

也是完全沒有變  真的好厲害

 

這次規模真的好大 很壯觀

很好看

 

唯一真的比較可惜的  就是新瑞演員們  真的不出色...

 

ID4 星際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