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看過很多電影幕後製作 美術團隊都有一個軟木墊座的線索牆
我也覺得有其必要
剛好我後面有一片空白牆
所以就把線索牆坐在那裏吧
兩片6*3尺三分木板



再來是軟木墊
採買軟木墊有一段插曲
我們這邊有家名為101文具天堂(地獄 黑店)的
在架上5m 90*60的軟木墊一張138元
不過才3張 我需要7張 只好跟他們再定4張
不過他要求我7張都預定的 我也跟他確認價錢就是假上的價錢
沒想到到貨時 他卻跟我要一張172元
而且是結帳時才跟我說...雖然這不是什麼大錢 誤差200多元而已
卻跟我解釋成之前的都貼錯價錢了...哀 他應該只是店員 我跟他理論也沒用
我只好付清走人...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 可以說出來參考參考
我倒是不會再進去買了 反正又不是只有他一家...




友朋企業社出品  莫非他是幕後黑手!?

就是這面白牆

人員到齊 裝備備便 開始派工
由我爸的朋友 裝潢師傅施工 我幫忙
真是感謝他 出工具也出工



上釘槍 最後用白膠貼上即可
完成

接下來就是落實運用的問題了

之前公視播的 超時空感應 馬克探員的線索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