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剩下幾個小時了
接案第三年了 堂堂步入亞成熟階段(鳥在成鳥前叫作亞成鳥 成熟前叫作亞成熟)
今年較忙  尤其是下半年
因此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所以開始安排運動時間
因為喜歡打排球 最近幾個月每天孤單的對牆壁打
短短三個多月已經打壞7顆了   其中兩顆買回來就壞了....賣給我的真是奸商

今年談案子比較有經驗了
不像過去 都會有被呼嚨的問題...
所以今年真是順
記得年中時  接了一個編排工作 從學軟體到交稿一個月內完成
實在是太佩服自己的能力了 因為我根本沒有做編排過
連宋印刷要教什麼檔案都不知道...起初還打算一個一個ai檔交
250多頁ai檔  真是誇張的想法....好在最後才知道pdf也可...

今年我接到不少動畫的案子  我想可能是阿凡達上映後 動畫效應崛起 大家都想做動畫吧  呵呵 是可是好現象啊  完全不負我當初為3d放這麼多心血(雖然程度只是混口飯吃啦)

不過最該檢討的是我的收費問題...我好像都報太便宜了
忙一年下來 作門檻算高的工作  確存不了幾個錢
也可能我自己創業  所以投資自己太多了
小至一顆大頭釘兩元到電腦一台要7~8萬
都是錢啊...

今年動畫作品暴增 呵呵 真是好事   希望明天跟今年一樣就好

別了 2010

2011我來了

建國百年 最後夕陽



我喜歡夕陽大於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