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多方學習  作動畫這麼久 想說來突破一下  作一下可互動的3D



今天研究了一天virtools


我只能說 我得再努力很多很多



這套軟體其實不難。 難在英文看不懂


導致我根本不知道他能做啥


只知道那無限的連連看



而之所以會決定學這套 是因為大學二年級時(2004)


漫畫家劉明坤老師有來我們學校演講


當時講的是他一個禮拜就做出來的遊戲


透過六角大王 3ds max 和vt 也就是今天學的這套


而今天看的所有教學 也都是他主講


我記得當時 他是我最佩服的演講人了


該場演講真的受用無窮 如果我有認真聽的話...


哀 因為當時我只會皮毛的max


之後跟何從漫畫老師借了六角大王


也玩了一兩次就放棄了 而vt是真的不懂


完全沒有概念(今天還是一樣)



所以 當時他講的 回想起來非常模糊 但還是有影響到我!




剛剛去找他的資料 發現他去年得了跟怪醫豪斯的摯友 威爾森一樣的病


就是胸腺癌...據電視說 那是穩死的...真是大錯愕


真希望他能沒事度過難關


再精彩20年  創造20年的不朽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