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最後幾小時

雖然時間的觀念是人類給予的

現在我是世紀末的心情

希望2012年能趕快過


2012可以描述的一首詩是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是的

這也是今年年初求的簽

不要問我準不準  他幾乎是說白話文了...

今年被倒的尾款是最多的

算一算已經累積104000了

只少可以出國玩兩次

原本的客戶一直流失...

好的客戶也變成會讓人憂心的客戶

不過也培養了許多客戶

可見我想成龍還是有一段路

久病且作寬心坐是真的....年尾整個人都是生活在病痛之中


到現在還是沒有改善

算算也差不3個月了   食道一直怪怪的

年假一結束要去傳說中劉醫師那邊給他看


希望有效



今年在事業上算是大意的一年

都接案幾年了 還會犯剛剛出來接案時的錯尤其是白跑一趟  說真的這些吃飽閒閒的學生或公司都挺無聊的



真是夠的  哀


今年我認為最好的電影是什麼呢?

老實說 不知道我是因為看太多了 變成很麻痺還是好萊塢退步了

今年電影我都覺得及格  但不能打動我的心

其實我對電影的要求真的很低  但就是沒有感觸到



今年很流行超級英雄電影 不過我真正喜歡的超級英雄只有一位   就是克拉克肯特  所以我很期待明年的超人電影

其他超級英雄對我來說都還好...

硬要說我覺得最好看的電影   應該是mib3吧   不過他還是沒有第一集好看   第一集可能是我看過最多次的電影之一吧

至從光速戰紀以來  就沒有讓我癡心絕對的電影啦....加油啊 好萊塢

最佳娛樂電影我給凸搥特派員2  說真的 他也是我心目中最佳電影之一  雖然我都把最佳電影給科幻片

但這部真的夠格成為最佳電影

去年我還在想世界末日的可能性   歷史證明沒有這件事   呵呵


今年也讓我體驗到  人是會變的 

不管是記憶 價值觀 感官或是處事的方式等等 各方面  都會因為時間前進而改變

很多多年不見的同學好友都覺得我都沒變   我也覺得自己沒變


依然知道我喜歡的事物 興趣等等   但其實我真的變了


可能像剛剛說的 東西看多麻痺了....


對於事物越來越不感動 再加上久病和大環境的下滑 真的是麻痺了....

關於這點我的淺意識很謊恐  像是深怕失去什麼似的

今年最後一天外出郊遊 在山上我突然想大喊cock 

想抒發自己的情緒  但我又壓抑下來了

(不知為啥 馬那邦山那邊大家都靜悄悄的)

我很懷疑現在胸腔有股壓力就是這樣子來的...哀

我本來想說年底 我要公布今年整理出來的一些黑名單表格 但想想還是past is past吧

明年會是一個順利的好年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剛剛拍的2012最後夕陽





喔對了
今年我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
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記住  不要買2手過保的東西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