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能i255是一台很棒的印表機 同學介紹我買的
他保固五年(不包含噴頭)
但是在昨天(第四年)他黑色噴頭塞住了  泡過藥水 熱水都沒用...
他印過超過1000張   非常盡心盡力   如今功成身退  
 
值得值得...感謝感謝
 



後記
 
因為馬蓋先精神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使馬當活馬醫 醫看看
於是我強灌酒精 並且把原本墨水夾拆掉 裡面也灌酒精    然後給他連續印 印到無怨無尤
 
終於 ....給我修好了 用放大鏡看 連一個縫都沒有塞住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呵呵



真的壞了....到了四月19號那天就真的掛了   廢墨囤積太多  不給印了

我想 這就是印表機的最後末日了吧

最後我買了一台ip1980   很好用  印出來品質也很喜歡   也算快 又便宜   更i255幾乎一模一樣的功能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