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2000年時 有去新瑞租星際傳奇來看

印象中不太喜歡結尾 因為連女主角都死了 

當時還用跟"異形"有關連的廣告詞座標與來宣傳  其實還算類似啦

因為最後都只能活一個人....

 

 

睽違13年 出了第三集

我還是喜歡他的星際傳奇片名

什麼"戰警"什麼的

是因為台灣喜歡用演員取片名

像最近過世保羅沃克 關頭系列 或玩系列

阿諾就都演魔鬼系列之類的...

馮迪索演了限制級戰警後

乾脆星際傳奇就叫做超世紀戰警了...與電影本身毫無關聯

也還好他第二集跟第一集也沒啥關聯....

 

但是第三就都完全有關聯了

第三集牽涉到第一跟第二集

 

第一集演什麼我稍微有印象 都因為是13年前看的了 所以真的忘記了比較多

第二集稍微有印象 但是印象也不大 

前兩集對我來說還算好看 但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因為我還是喜歡看雷迪克打異形 而不是打人類...

整體來說 第三集笑料倒是最多

有些地方還算好笑

打異形也很合我的胃口

而且也算是三集裡比較溫馨的

尤其跟他的外星狗狗的感情 真的很窩心

但可惜的是...第三集真的很薄弱

故事拖太長了 中段實在是太悶 傭兵們太多話了

而且因為有點忘記第一集演啥 所以不知道強斯他們在說啥...呵呵

外星生物造型還算可以  但還是小輸第一集的原創感

探討人性也是第一集來得比較強

 

我相信應該沒有所謂第四集了

但我希望他有 希望他依然走打外星異形的風格

因為雷迪克這個角色還有很多神祕的地方尚未明白

而且人物設計得很鮮明 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特效部分 這集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是預算不高

大部分的鏡頭攝影棚感、2000年初的特效風格很強烈...

當今2013年  應該要進步囉

片尾攻頂的部分還算可以 其他包含前段 真的不是很優...

 

有空再來溫習第一集了

還是希望有第四集啦 

外星異形題材應該是講不完才對

 

超世紀戰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