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很特別的電影

鋼琴電影裡 最驚悚的電影!

絕命鈴聲加上剛琴師的重合體  呵呵

 

電影裡的曲子 老實說我都沒聽過....

但都是很考驗鋼琴家能力的曲子 技巧很高超

男主角是魔戒裡的伊利亞伍德

我不曉得她本來會不會鋼琴  但至少演得很好

電影塑造出他是手指最快的鋼琴家

是唯一可以演奏 所謂無法彈奏的鋼琴曲子-La Cinquette

電影中 邊彈奏還可以邊傳簡訊 的確了得...

 

這部電影除了故事原創有趣之外

選曲與畫面搭配也富有玩味 

我不知道他中間跑來跑去 那段是否真的剛好沒有鋼琴演奏

反正就是剛剛好 顯示就算鋼琴師在做其他事  他還是可以用他的肌肉記憶 

無意間記下目前曲子進行到哪裡

 

這台貝森朵夫也是特殊的 97鍵

有別於一般演奏用的88鍵

寫出這種曲子的人真是搞怪... 能彈奏的鋼琴世界上就那麼幾台了

最後還被壓毀...實在是太惡搞了 這部電影  哈哈

 

總之 我喜歡這部電影   裡面一些運鏡也很特殊(韋恩二樓找人那段 最後右邊ZOOM IN 完美)

音樂規模也是上選 

整部電影你就像是看完一場花樣百出 卻無人知曉的緊張演奏會 

 

喜歡鋼琴音樂題材的  這部真的很推薦

 

 

當然 這部電有侷限這麼多 一定很多BUG....但我覺得影響不大啦!

 

 

關鍵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