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七龍珠迷的我

這個展我已經期待大半年了!

終於在2/26前往觀展   實在是太興奮了!

這是展出資訊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9382b839-21ca-4aae-87bf-288ed8e9fd3f

 

 

科學+七龍珠  都是我最喜歡的事物  我能不去嗎?  哈哈

 

 

 

收先印入眼簾的是龍珠雷達風格的售票口

真是別出心裁啊 

 

 

上二樓後左轉 

 

入口的比克

比克是那美剋星人  怕口哨聲

 

再進去旁邊還有七龍珠改的預告片

 

第一個裝置 膠囊公司出品的動力訓練裝置+太空船

 

鳥山大師謙虛了   沒有人懷疑他不會科學

 

 這次展的形象  是膠囊公司

 

漂亮的櫃台姊姊   姊姊!?

 

 

 挑戰筋鈄雲  據說只有心靈純潔的人才能坐上去

 

好吧...我失敗了...

我心靈純潔  但最近被一些事搞紊亂了...

 

 

成功機率其實不大耶   要珍惜

 

沒搭上去沒關係  這邊有一個合拍的裝置   讓沒搭上去的人過過乾癮

 

合拍的裝置其實不少  還可以跟悟空合拍發出龜派氣功

 

最具代表的七龍珠  四星球!  掛天花板

 

 

其實現場有很多科學問題遊戲 一共七關  都跟七龍珠有關 很好玩的!

 

這是指向性喇叭的裝置   只有站在裡面 才能聽到悟空說的話  感覺就像是界王在千里傳音一樣

 

界王星就在上頭  有趣!

 

18號的維生倉  挺有現場氣氛的

 

 

做得其實挺微妙的! 眼睛會動喔! 他眼睛好大喔!

 

歸派氣功的裝置  這隻紅緞帶軍團機器人不知已經被銷毀幾次了   但我一樣失敗了...其實要掌握訣竅不容易   工作人員倒是一次搞定!

 

 

 工作人員玩給你看

  

 

 

 

下面還有風扇 讓你有爆氣的感覺!

 

這是我看過最成功的3D照相場景

比之前展出的3D畫展都還要好100倍

不僅效果好 燈光也充足  拍照毫無壓力! 跟真的卡林塔一樣(只是我們都知道 神殿不是長這樣子)

 

現場的一些照片  還有很多沒有貼出來  現場還有很多可以玩的!!!

 

 

 

 

 

 

 

紀念品店啦!

 

 

 

我有買一個這個杯子    我要開運了!   我的天啊

很細緻的杯子

 

我要當傳家寶

 

再見囉!

 

這是戰利品

 

出口的小悟飯!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個展非常成功

教育與娛樂完美結合  重點是有很多高科技的互動裝置

這都是在其他展看不到的

能在有生之年參加  真的是太幸運了!  相信只要是七龍珠迷  都會超級喜歡這次展的!

一定要去   就算沒搭上觔斗雲  沒打出完美龜派氣功   我都不虛此行!

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