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沒有代表詩...(未來可能都沒有了)


今年是平淡年 遇到挫折當然是免不了的 
真是不乏一些心態不正確的客戶
 
今年公司有我妹加入戰局 算是多了人手
但是要蒸蒸日上還要再加把勁 該努力的地方還是很多啊...
不提這些了...
 
倒是今年底 我終於去歐洲了...
這趟歐行收益真的很多 雖然難免遇到意外 但是整體來說是好的 
比想像中的美好
10月中回來到今天  日誌還沒打完...呵呵  找時間要來把它完成
 
年底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很煩  還好有智囊團幫忙啦...雖然處理得不夠圓融 
但我覺得 這件事再高的智慧都沒辦法處理的圓融
(不就是年紀到了 就會發生的那些事嗎...)
 
說來奇怪 2014年我實在沒什麼感想...呵呵
 
2015我的展望還是一樣  希望公司蒸蒸日上  
奧客少遇到一點 我真的很誠心在接案對待每個客戶
真的不需要跟我玩心機 鑽漏洞 消耗我的熱情
另外希望可順心一點 "意外"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
雖然  意外會讓人成長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再成長下去會過老...呵呵
(我一定要保持一股年輕活力的心)
 
2015我將會走入下一個階段 這階段會是一條什麼路 365天後的今天 我就會知道了
 
今年我最喜歡的電影是...
我實在沒辦法判斷 很多電影都很好看  但是實在稱不上"最"喜歡
特效基本上都已經超級頂尖了...像是地心 猩球 哥吉拉 異功隊 忍者龜 效應等 
劇情很棒的萬物論 列車  白日夢 露西等
最期待的極速快感  路到鬼等
有很多好看的電影 但要我選最最喜歡   實在很難
可能這些電影影響我都太少了...(影響我越多 我越喜歡)
 
 
 
 
最近創作都在走憂鬱風  呵呵

 

 
 
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