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預告片時 就覺得...有點不妙了

 

看完電影後 也稍微失望...

 

人物架構沒有問題

但是劇情我覺得很亂

原因大概是話又多 講得又快

節奏快是不錯  但是鋪成一直沒有達到最高潮

都平平的

 

尤其是特效...我覺得總監該打屁屁

都已經2016年了 特效竟然沒有突破什麼的感覺...

畫面有不少bug... 像是畫面停格 或是透視怪怪的...明顯是之後硬合成上去的感覺

 

化妝道具也真的還好...那種頭上戴一個頭套 手戴手套的感覺還是在....

現在數位易容已經很成熟 我覺得應該可以完全取代掉化妝了

 

然後劇情演技也平平

尤其是劇情 實在是疑點不少...

最大問題我覺得是 富蘭克林浩明明有很棒的性能 結果卻擱淺一百多年...

原本的艦長或是船員都是白癡嗎?

還有 用古典音樂 然後敵軍的戰機全部爆炸  這真的太牽強了

根本是唬爛

怎麼說呢...電影中 解釋是因為用了音樂的頻率  讓敵機亂飛互撞 導致爆炸

但是呢 這群戰機卻是用衝撞作為攻擊方式 機身非常堅固  結果稍微偏離一下 就爆炸了

還有  其中有些畫面  根本沒有碰撞 就爆炸了...根本就是聽到音樂的一瞬間就爆炸了

特效有夠陽春....

城市戰 細節也不如第二集...

喔對了...鏡頭光暈終於消失啦   哈哈哈

 

這部戲的動作不少

但是是犧牲演技得到的  哈哈哈...

 

劇情太多bug  所以我能給的分數實在不高啊....

 

星際爭霸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