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年  看個中國題材電影吧

 

但是好可惜喔!

這麼好的題材  被外國拿去拍了...

首先  我覺得可能是篇幅關係吧 劇情有很大的壓縮

但是算交代得過去  卡司 演技也算可以  但都是客串戲居多

動作戲很爛....這跟武術指導有差  沒辦法  畢竟不是中國電影   洋人拍的動作場面一定沒辦法好

動畫倒是特效不錯  有下重本

我很喜歡鳳凰的透光感  很棒!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有些遺憾  中國題材卻是被外國發揚

比如說功夫熊貓   還有花木蘭

正常來說 這麼棒的題材  由中國人自己來拍  一定不只這樣子  

張藝謀 李安等  都好....結果是洋人   根本不行

 

結果可好了   中國票房果然不行

據說李安有辭過導演  呵呵  不知道他看完本片後  感覺如何

 

但我還算欣賞  花片中很多致敬星際大戰的台詞 編劇  哈哈哈

加入黑暗面 一起摧毀西斯大帝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運鏡   畫面 特效等等   都是很棒的作品

這是視覺特效很極致的表現

片中雪崩的戰術也是很棒的!

 

 

花木蘭=★★★☆

 

hGeTF3lco6zmbq9pYphD-757x1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