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也是賣情懷的作品
我這一代小時候看魔鬼剋星 當然會很好奇後續發展啊

這一集是正統續集
與2016年重啟無關

https://jason360.pixnet.net/blog/post/456817751-%e9%ad%94%e9%ac%bc%e5%89%8b%e6%98%9f

 

但是呢 我說過了
前兩集是經典中的經典
就算我已經差不多忘記飾演啥 但是腦袋還是記得魔鬼剋星是部好電影 好好看

現在長大後 看了第三集
就覺得...好吧 沒啥深度 劇情不夠懸疑 前面鋪成太長 小鬼們也太順利沒有轉折 也沒有驚喜...
賣情壞我是很喜歡啦 但是我喜歡參與大一點的情懷 跟駭客任務一樣 而不是亮相 友情客串式的情懷
項彩蛋的雪歌妮·薇佛就太明顯了...
不過我還是讚賞導演是完全的致意與還原設定 包含主題曲

特效我不敢說 大概是因為兒童取向 所以不敢做的太逼真寫實吧...
那兩頭惡犬 基本上根本就是花瓶 嚇唬人而已 連咬人都有問題 好可惜
不過電影有一個亮點那當然是奧利維亞·魏爾德
她好久沒有露臉了! 我很想念他說
可惜...又是被畫醜裝了
跟他不熟 根本看不出是他啊! 哀 當年的超紅女主角
戲路竟然被永夜魔女卡死了...呵呵

整體來說 我不認為有續集啦...雖然標題大寫未來世友交棒意味
小鬼選角也算討喜...但是情懷賣完了
到底要怎樣繼續下去
很難

重啟卡司這麼強都未見續集了
何況是小鬼...

真的有時候覺得 見好就收是比較好的

 

GB20_INTL_1SHT_TSR-new.jpg

魔鬼剋星3 未來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