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對於駭客任務老影迷的一次情懷之作

我直接說重點
很久沒有體會到的 續集無法超越第一集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系列是經典
讓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就算這個故事已經徹底完結了…

好消息
20年後第四集也真的問世了
元老班底我欣賞
但是呢…已經無法再突破了

也許 架構更大了 也延伸出很多新設定
但是就”看熱鬧”來說 根本一點都沒突破
武打戲精彩程度著實減弱很多! 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殭屍戲真的不是很精彩 畢竟那都不是武術…
飛車追逐也不夠強
特效雖然開始寫實 運用卻是保守
擋子彈超能力延續 但過於濫用 變成一點都不帥啊 子彈時間電影也提出來了 結果也沒有特別再帥一次…

也就是說 要看熱鬧 還是回去看老3部曲吧…第四集已經不夠看了

但我還是喜歡崔妮蒂的表現
他的甦醒過程我覺得好看

這原本應該是要看了起雞皮疙瘩的續作的…

最後 就因為電影開始出現outlander
所以我多給☆

電影畫面什麼場景都是經過安排的
這台16年outlander打光成這麼漂亮一定也是特意安排的
駭客任務4置入性行銷一秒 哈哈哈
 

IMG20220220201403.jpg

 

 

 

駭客任務4 復活=★★★★☆☆

qyA6j-7zRy5B2MKrj8Ipxp1qyE7oAaLce9YD89qblOU.jpg

如果能找回原本武術指導  那就好了…耶?如果武術指導是袁原班人馬  那我只能說退步會不會太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