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20914113150.jpg

 

今天非假日  衝最少人群聚的早場
結果只有國語版本  不過無訪
反正230包場看  沒有啥好挑剔的

這次對抗的  是最早的敵人之一
紅緞帶軍團!
是生化人篇的延續

蓋洛博士孫子海德博士被洗腦
再次創造生化人伽瑪1 2號

但是其實實力也就差不多超級比克等級
還在用槍 格鬥也還在學習中

比克將計就計讓悟飯成長
差點弄巧成拙 還好有扛下來
看得出 這次比克很著急  呵呵
甚至許願讓自己更強!

當然  對手不只是伽瑪1 2號
而是…賽魯!
賽魯還被挖出來鞭屍這讓我有點驚訝…
在復活的F時期我就在想
該不會所有敵人再打一次吧? 結果真的…

弗利沙
布羅利
賽魯

那下一次就是…巴比迪兒子無誤了

其實賽魯在本作其實就是Z英雄們大顯身手的沙包而已  沒有特別之處
沒有附於個性或是記憶
到是比較像是龍拳爆發捨我其誰裡面的大怪物
又或是新歌吉拉…招式一模一樣  連尾巴都可以發射能量氣功砲

其實悟飯會錯意 小看悟空了
不會這麼輕易被複製版賽魯打敗的
要我看 複製版賽魯只與超級比克強一點而已
看自暴程度就是很明顯了

破壞神比魯斯喜歡上一集的女小兵 多了一點人性  哈哈
說到這  這集的鳥山氏幽默感有到位
要三個月  是指餅乾嗎?   哈哈哈

本片亮點  悟飯新型態
因為我是超級眼尖七龍珠迷
研究七龍珠是專研到畫風骨子裡
一看到新形態的悟飯
我就嗅到濃濃非鳥山風格的感覺  是同人感
回家一查  確實在七龍珠AF裡面出現過類似角色…白頭髮紅眼珠
結果同是龍珠迷的查理跟我說  原來是七龍珠超執筆 豐太郎就是AF作者
原來是我眼光確實不錯 同人偷渡進正傳了
我看到悟飯新髮型  大大的劉海  那都是同人的感覺
所以我也是很佩服3D動畫師  真的有把風格區別開來
不過平心而論 新型態悟飯用上魔貫光殺砲 我真的有感動到!

整體來說  論質感 我喜歡上一集布羅利的純手繪感
但我也喜歡七龍珠每一部都是用上不同技術製作
不同風格呈現!

這集的彩蛋細節也很多  包含21號 是蓋洛的妻子等等
真得很棒  期待下一部電影!

 

 

DBSSH-TW-CH-1she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