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首先我還是很樂見娜塔莉強勢回歸  這大概是星戰之後的動作戲了吧!  不過他在這集也完全領便當了  往生英靈殿
片中 他的表現是最亮眼了
亮眼的  還有克里斯汀 反派演得很入戲  戲路很廣且專精 真的是很棒的演員 超級英雄電影裡面還是得有會演戲的人來撐

然後  電影本身部分  我覺得...我只能說我愛80風格
其於我覺得並沒有超越3 諸神黃昏

電影風格帶到那種不是很正經的面臨危機  硬要穿插笑點 是我最不喜歡的風格...
然後穿插大量諷刺古希臘宗教...雖然我不是很在意  但是真的醜化到極致了  笑點一點都不好笑

最後決戰到是不錯  但前中段部分真的不行

還有  所謂泛濫到不行的政治超正確議題  實在是...不知道是在諷刺  還是扭曲  我實在看不懂這些安排到底能為電影增加多少精彩度?
我看是扣分比較多

整體來說  第5集嘛?  一點都不期待雷神與小屁孩一起戰鬥的劇情...還有鳥鳥的海克力士...
跟自己比較 這集評價不是很優 只能說將將及格  應該是會併入其他系列吧?

如前面說
最有看頭的就是娜塔莉與克里斯汀   還有那兩頭羊
其他有待加強

不要再刻意政治超正確了  現在搞得看電影還要默默的被洗腦...

 

S__7634990.jpg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