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這部電影太特別了
不明飛行物體其實就是一隻類似福音戰士使徒的大生物 好吃肉!

電影前大半段
非常特別  你看不到什麼重點
其實是充滿細節的鋪成  還有光怪陸離的現象
兄妹也不笨  發現食人飛碟當然就是靠他發財
不料  他就是會對電器干擾
還有螳螂攪局...(這電影還是很多笑點的)

最後啥也沒拍到  只拍到一朵不動的雲 這就是證據 (很有創意的呈現方式)
它躲在雲裡
然後跟飛碟槓上 奉送假馬 讓它吃壞肚子
結果就是死傷慘重

電影到這裡  其實還沒有讓飛碟亮相
都是驚鴻一撇而已
標準的不明飛行物體電影手法

之後 大夥決心拍到不可能的畫面
沒錯  電影等級的目擊影片  到現在都還沒有
有  也都是造假

電影表達得很好
真的飛碟影片  不是解析度很低  就是晃到不行
像是海軍公布的影片 直飛的飛碟本身罕見
結果確實黑白又低解析度
這影片我個人覺得  研究外星人這麼久  這是有合理解釋的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雖然無法理解那是什麼 但我覺得不是外星科技

再加上  不能看它 到底要怎麼拍?

所以  這次乾脆請來專業攝影師 加上電影膠捲機
一定要拍得夠

經過策劃 場定布置 乾脆來場大戰  我喜歡這種馬蓋先精神!  對抗敵人前的準備劇情
最後還是有拍到吧?  但是攝影師對於藝術的癡情  導致最後應該也是失敗了? 電影沒有交代  但膠卷應該有保存下來
這就是拍到不可能的畫面的唯一辦法  犧牲自己  拍下來!

電影其實表達事件很隱晦  也很小眾  挺曲高和寡
但得懂沒疑問 看不懂 應該就會覺得電影難看多於畫面很多
像是攝影師壯烈成仁  還有直立鞋子等等的

最後  當然就是飛碟無保留完全現身
這生物 能變形  碩大無比  飛碟不是他的真面目
是使徒  是其他次元的生物!

最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計畫之一 還是小妹的突發奇想(很隱晦 應該是計畫好的  因為在當下 它背景寫再見牛仔)
就是用大氣球噎死他  讓他自爆

劇情不錯
音樂也很棒!
這部電影的配樂風格比較傳統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風格
因為成本更高!
用交響樂 根據畫面在背景當襯托  營造氣氛!
不是現在電影單純就是放音樂而已

這電影....真的好看  他談很多議題  你喜歡什麼 就會看到什麼多一點 可以一門深入探討

不是很有名的冷門電影  但好看

NOPE!=★★★★★

 

電影中OJ有做一支土砲VFX BALL 特效採樣灰板球
結果之後就沒有再用過了   我原本還以為會用它幹嘛呢!   結果不了了之

食人飛碟  也就是牛仔夾克
我覺得就生物設計上  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一種生物  是透過感應注目尋找獵物
那大概就是長得跟電影裡面差不多  巨大 浮誇 噪音 顯眼

當然 這是有機可循的
確實有食牛 食羊飛碟
我相信這就是靈感來源

但是我無法解釋前面為啥躲躲藏藏 若影若現 然後怕人家看到 躲在雲後面…呵呵

89264fe95ebaa14f9f825a7e33fe84a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