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在奶奶房間有看過魔宮帝國的VCD
記得音樂很電音(連奶奶都說好聽 我也很驚訝 哈哈)
記憶中男主角很帥很會打 他就是劉康
這次他在真人快打已經不是主角了 而且也沒有到這麼會打了

劇情來說 我是覺得很亂 這種亂是因為剪輯和演技(選角)造成的…沒辦法
大概是對於遊戲沒有了解 所以不曉得電影的背景設定
但是還是有看人玩過 倒是也沒有真的非常陌生
因為不是太嚴謹的選角和造型 所以看得有點出戲…
比如說尚宗…這…怎麼看都是正派的角色名稱
但為了終於原作 大魔頭就叫做尚宗
尚宗選角也錯誤…導致根本沒有威脅感
然後就不得不提到大師兄 空佬…
明明很強 卻被尚宗越級吸乾…還沒真正發威就領扁當了
然後師弟劉康雖然能控制火 但是殺傷力太低
如果沒有出油地質協助 那他可能難贏
但選角就他比較成功 跟原本仇雲波挺像的!

男主角…這人跟尚氣一樣 沒啥純在感
遊戲中也沒有提過這號人物 科爾楊? 什麼個東西啊?
不過無關…

因為電影中 就蠍子跟絕對零度大戰才是重點
絕對零度是真的強 感覺應該是正義一方
蠍子反而聽比較像反派角色 哈哈
電影沒有交代為啥絕對零度可以這麼長壽
但是對決確實還不錯

可惜就是演技一直出戲真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特效部分 冰與蜥蜴人那邊我覺得應該是本片壓最多成本的地方吧?
音樂部分致意原本魔宮帝國的地方 我覺得也是很好

整體來說 新版應該是沒有超越我心目中的前作吧?
但對於電玩迷來說 應該還是津津有味的

真人快打=★★★☆

 

 

真人快打.jpg

下午看完電影…就起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