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http://jasonstudio.wordpress.com/2008/02/17/%e6%96%b0%e7%9a%84%e9%8d%b5%e7%9b%a4/


至從用了這一個鍵盤到現在已經快三年了
該停產也停產了
最近那個舊鍵盤已經有點掉漆 外加enter有點不靈 影響工作速度
就上網找 "類似的"鍵盤
基本上我已經習慣音量轉盤
和便利的多媒體鍵
於是關鍵字"轉盤 多媒體鍵盤"下去找
找到了這一支

透過工廠人員回信 指出 這隻黃色為標準色的3c賣場就有在賣
於是我找一天有空就去了

在3c賣場發生了
一.我發現這個鍵盤了 才500元  符合預算
二.沒有樣品
三.沒有中文圖面的包裝 產品圖都是外星人文


四.所以我以為他的鍵盤設計應該合理

結果買回來發現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一.del鍵亂放 無邏輯可言 容易勿按ins鍵

二.印刷工藝低 我第一次用到這麼亂印的鍵盤 一個還賣500!!!
雖然是雷射印刷 卻偏了

光這兩點 我就把鍵盤轉送家人了
該有的多媒體鍵都有 確唯獨沒有多媒體播放鍵 真蝦
不過他的轉盤跟燈光倒是很美 藍光耶!




轉送家人後
我就覺得 原本鍵盤這麼好用 幹嘛換
雖然停產了 但我還是可以去網路找找啊
關鍵字 kbd usb 13
沒想到我找到了 價錢算合理330而已
我一次買了兩個 也因此 該賣場沒貨了 連"全新的"展示品也賣給我
而且強調 原廠已經不保固... 


看來這2.5個鍵盤 我可能要用個10年吧


這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玩具魔法城
裡面有一個角色 他很喜歡一雙鞋子 於是他買了他一輩子穿得到的量

我買了未來10年要用到的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